ฅ暮婂ฅ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单一人”

【德哈】七日限定②(伪性转)

☜ooc预警

☜伪性转,真德哈


霍格沃兹地下一层,斯莱特林寢室。


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正和哈利·波特……小姐各坐在两张相邻的床上,试图适应目前的状况。哦,或许这只是对于哈利·波特而言,他(我们估且只考虑这具身体内的灵魂的性别,出于某些体贴)正在努力克制再一次摸自己胸部的变态想法,他真希望自己的手能告诉他刚才的一切都是错觉,可那头该死的长发正在蹭着他的耳朵!


哈利·波特死死地盯着正坐在他对面的一脸悠闲的翻着一本相册的死对头(他有些惊讶这个身体没有戴眼镜视力还那样的好),他能肯定那本相册里的照片不是什么好东西,因为对方时不时抬头看向他的时候,那张脸上的笑容看起来欠揍极了。不过哈利·波特是不会过去问的,他还想保护好自己的小心脏。


直到……德拉科突然间像是看到了什么刺激的东西,啪的一声关上相册,一抹诡异的绯红爬上脸颊。


“!!!”哈利·波特终于按捺不住了,冲过去就想抢下相册,德拉科当然不会让他得逞,伸手推着哈利的肩(感谢梅林,现在的哈利比之前还要矮,他真怕自己会像以前那样碰到他的胸,德拉科心想),另一只手抓着相册放在身后。


“给我看看,马尔福,我要知道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况!”哈利使劲往下压,伸长了身子去够德拉科那只挥来挥去的手。德拉科只得小心着不碰到什么不该碰的地方,一边挥舞着相册不让哈利够到。其实德拉科很乐意让哈利看到那几张非常…暧昧的照片,但他就是不想让哈利那么轻松的拿到。


是的,专属于德拉科·马尔福的恶趣味。


“想都别想,波特!这是我的……嘶——从我的腿上滚下去,破特!”德拉科突然叫道,他难以形容当哈利的膝盖重重地压在他两腿之间时他是什么感觉,他只想给身上这个人扔上一打魔咒。


“什么……哦,抱歉。”哈利从容起身,丝毫不见歉意的表情让德拉科有理由怀疑他刚刚就是故意的。


“你应该庆幸,波特,马尔福愿意在女士的无礼面前保持一定的绅士。”德拉科忍着痛,恨恨地加重了“女士”这个词,哈利面色不变,只对着德拉科的小腿狠狠地踹了过去。德拉科这回有了防备,侧过腿让哈利踢了个空,又伸手抓住哈利的胳膊往下一拽,相册被甩到一边。


哈利身体一侧,抬腿压住德拉科一边大腿,伸手抓住那条银绿相间的领带,翠绿色的眼眸对上那一片蓝灰色,开口回击道:“所以,你也管你在赫敏打你一巴掌后的态度称为‘绅士’,是吗?”


“嘿,我说的女士可不包括泥巴种。”德拉科皱了皱眉,他并不想去回忆那一巴掌的事,而哈利在听到那个侮辱性的词后就用力扯住那条领带,勒的德拉科生疼。


“好吧,还得不包括波特。”德拉科说着,一手把哈利的胳膊往下拽,另一只手横抱住哈利的腰,用力翻了个身,将哈利压了下去。


哈利使劲挣扎了几下,但他显然低估了男女身体间力气的差距,而且德拉科明明看上去就很瘦弱。


当德拉科将他的手背在脑后并压住他的大腿时,哈利暗中发誓等一切恢复他一定要把德拉科打到爬不起来。


哦,且不谈论为什么这两位巫师少年如此热忠于麻瓜的打斗方式,现在请让我们切换成德拉科·马尔福的视角,那足以解释德拉科为什么会突然呆愣住了。


你可以想象,和原本样貌仍有几分相似的哈利·波特此时正涨红了脸躺在他的身下,乌黑的发丝凌乱地贴着绿色的被单,碧绿色的眼瞳因为愤怒而泛着光。


当然,德拉科对哈利现在这副女性身体没有任何兴趣,他只是想到这具身体里的灵魂就是他的哈利波特……他完全可以想象如果是哈利原本的样子会是怎样的画面,就如同他之前梦到过的…哦,不,快停下,再想下去他可不能保证他的身体不会起什么奇怪的反应。


但在德拉科做出该有的反应之前,他停留在哈利的脸上的视线中的炙热已经暴露了他的几分心思,哈利忽然感到一阵恶寒。 


 “离我远点,变态马尔福,你别告诉我你正在对我发——唔!”德拉科用手堵住了那个“情”字,又在哈利咬下去前缩回了手。德拉科讪讪地抬起头,目光触及那本被晾在一边已久的相册,嘴角勾起。


哈利没注意德拉种表情的变化,他在考虑要不要给德拉科的腿间再来上一脚,但怎么想都比德拉科对他做的要过分的多。忽然,哈利眼前一暗,一股温热的气息吐在自己的耳边:“嘿,波特,还想不想看那个相册?”


“嗯……”哈利被德拉科突然的靠近吓了一跳,也不知道他答应了什么,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颊正见贴着德拉科的,对方浅金色的发丝蹭到自己的嘴角,心跳声是那样的响,他快听不清对方讲了什么。


随着耳边传来一声浅笑,身上突然一空,德拉科拿过相册就站了起来。哈利也赶紧坐起来,揉着被摁的发酸的手腕。


“你最好能保证你看到的东西能成为你如此抵触我看到它的理由,马尔福。”哈利说,德拉科则一脸似笑非笑的将相册摊开来递给他,哈利接过后刚扫了一眼就差点没扔了出去。


虽然哈利还没有完全接受他现在这张脸,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看到和自己长的有几分相似的女孩和德拉科搞各种暖昧时会毫无感觉,事实上,这股冲击力远比他想象的还要大。


是的,整整两页,贴的全是这副身体的原主人和这里的德拉科的照片,还都是被施过魔法的动态图片。他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两个人在自己面前打闹、咬耳朵、牵手乃至...哈利“啪”的一声关上了相册,他肯定自己的脸色不比德拉科好多少。


整个寝室里突然间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咳,我猜,你应该也能肯定吧,我们现在大概是在另一个时空,而这个时空的我们...”德拉科最先打破了沉默,但最后的词语在舌间打转着却不肯吐出。


“是情侣。”哈利用几乎不可闻的声音接道,然后迅速转过了话头,“不过我们最该关心的应该是我们该怎么回去吧?我可不想在这副身体里待太久,这感觉太奇怪了……嘿,我们至少得在第二个项目开始前回去。”


“我听不出来你更在意哪一个,波特,而且在弄清楚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得先知道我们是怎么过来的。我想....也许和那个有关?"德拉科指着远处地面上一团黑手乎的东西,说。 


哈利皱了皱眉,走过去蹲下,盯着那一团看,发现那是一小堆黑蓝两色细珠的混合物,里面还夹着一些玻璃碎片,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金属片,上面似乎刻着什么。

 

 “我建议你别碰这些东西,波特,你得知道...”斯莱特林的劝告哪有格兰芬多的行动快呢,德拉科话刚出口哈利就拿起了那个金属片,他咬咬牙,只得凑过去看看。

 

哈利把金属片举起来细看,上面用漂亮的花体字刻着Seven-day limit”


“这是什么?”德拉科问,也不等哈利回答,就一把抢了过去。

  

“七日限定……这是什么?我们要在这里待上七天吗?”德拉科眉毛一挑,哈利只看着他,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也是毫无头绪。


“唉,看来我果然是不该指望一个格兰芬多巨怪能有什么智慧可言。”德拉科摇着头叹惜,一边蹲下身细看那一团细珠。


“那你看出什么来了, 嗯?”哈利翻了个白眼,站起身,他可不想再和德拉科的脸凑的那么近。


“显而易见,这是个黑魔法物品,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弄到的,我不记得在马尔福庄园里看到过这样的东西。”德拉科说着,伸长了脖子看那些碎渣,露出半截脖子。哈利往那瞥了一眼(他发誓这是无意的),却看到那一片白皙的皮肤上多了些什么,他走过去的拔开德拉科脑后那些贴着后颈的发丝,手指的触感引起德拉科的一阵战粟。


 “你在干什么,波特?别碰我的头发!”

 

“我对你那些少的可怜的头发没什么兴趣,马尔福。别反驳,你这里有个图案。”哈利的指尖沿着图案的纹路滑过,一边说:“这有一个红色的由一些符号连成的爱心,这些符号着上去像一些魔文,中间还有一个阿拉伯数字7。”


“那看来就是这个东西搞的鬼了,你的脖子后面肯定也有这个符号。”德拉科说着,没有主动甩开哈利的手,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从那里传来的阵阵酥感,所幸哈利自己还知道把手拿开。


“先留着这些吧,明天我们去问问斯内普教授。”德拉料站起来揉了揉自己的腰,哈利闻言赶紧摇头,“不了吧,我觉得找邓布利多校长会更好一些。”


德拉科扯了扯嘴角, 显然对此有些怀疑,但他深知哈利的性子。


“随便你,反正我现在是要睡了,你赶紧收拾一下睡了吧,我可不喜欢开灯睡觉。”


“什么?嘿,我现在可是个……女孩,我怎么说也不能和你睡在同一个寝室吧?”


“显然,你的问题是句废话,不然你以为布雷斯,就是我本来的室友,跑到哪里去了?再者,我以为你不会瞎到看不见那张床上摆了些女孩子才会有的东西。”


哈利顺着德拉科的目光看过去,绝望地看着放在枕边的一个兔子玩偶和床上的一件……小熊睡裙?等等,他不会要穿着那玩意睡觉吧?


哈利感觉自己遇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难题。


“其实,我也不是不能借你穿我的衣服哦,波特小姐。”德拉科这句话里每个词都带着笑意, 哈利攥着拳头瞪着他,然而德拉科在他的怒视下直接笑出了声。


哈利“哼”了一声,走到床边干脆利落地脱下鞋子,袜子,还有外套,径直钻进了被子,全然不顾德拉科充满嫌弃的眼神。


“唉——”许久,哈利才听到这一声浅浅的叹息,浅到他忍不住怀疑这是不是错觉。然后就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脱衣服的声音,再然后是一阵水声。


哈利把头往被子里埋了埋,再一次在心来里骂了句“混蛋马尔福”,他就知道碰上他准没好事。


但愿明天一切都会恢复原样吧,哈利最后在心里向梅林祈祷。

评论(1)
热度(62)

© ฅ暮婂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