ฅ暮婂ฅ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单一人”

【德哈】七日限定①(伪性转)

☜原著沙雕向,时间大概是四年级第二个学期开学初。

☜伪性转,真德哈

☜写着自嗨,纯糖


                  『我爱你,无关性别』

Love  1


晚饭后,霍格沃兹城堡,奖品陈列室。


哈利·波特一遍又一遍的擦拭着已经泛着亮光的奖杯,时不时对着正悠闲地坐在一边啃着青苹果的德拉科·马尔福投以充满怨念的眼神。


混蛋马尔福,哈利恨恨的想,手中加大了力道,几乎是要把手中的奖杯想象成德拉科的脑袋。


“你是要把这个奖杯擦到褪色吗,波特?你至少浪费了5分钟,瞧,我的苹果快吃完了。”德拉科故意用力咬了一口,发出清脆的“咔嚓”声,嚼了几口就咽了下去,嘴角噙着笑看向哈利。


“那你就自己来擦啊,被罚来擦奖杯的可不只是我一个人,结果你就来擦个椅子?”哈利冷冷的说,德拉科闻言轻哼一声,拖着腔调说:“这可是仆人干的活,波特,再说,如果不是你像一条疯狗一样扑上来掐我的脖子,我们会被那个哑炮罚来擦奖杯?难道没有人教你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吗?”


“负责?我?”哈利终于把手中那个擦了许久的奖杯放下,听到德拉科的话内心不由得冒出了一团火,他瞪着德拉科质问道:“那是谁先闲着没事干在魔药课上往我的坩锅里扔纸团的?”


“嘿,我都说了我不是故——”


“另外——”哈利不耐烦的打断了德拉科的辩解,“纠正一下,我只是走过来拉住了你的领带,然后你就伸手来掐我的脖子!到底是谁像疯狗一样扑上来的,嗯?”


“啧,所以还是你先攻击我的!别说的好像你扯我领带的力气有多小似的,我完全有理由怀疑我的颈子上已经多了一条伤痕。”德拉科摸了摸自己洁白无瑕的脖子,露出心疼的表情。


见状,哈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又伸手拿起一个奖杯擦着,马尔福不肯帮忙,他只能自己努力了,而且得尽快,不然他可能会被马尔福活活气死。这样想着,他就没有再搭理马尔福。所幸,虽说魔杖被暂时没收了,但凭着以往的经验他擦起来还是很顺手。


一边的德拉科·马尔福在又抱怨了几句话却都被忽略后就有些坐不住了,他带来的几个青苹果也都被啃完了,被他随意的丢在一边。


一开始听到费尔奇要他们来擦奖杯,德拉科还是很不屑的,但想到波特也被罚了,他就又来了兴趣,因为这意味着一个和波特独处的机会。


和一个波特独处意味着什么?亳无顾忌的嘲讽,还是不受阻碍的打闹?皆有,亦或皆无。对十四岁的德拉科·马尔福而言,那些厌恶在不知不觉中似乎已变了味道,余下的不甘也不知是为了哪般。


不过哈利就没这种兴趣了,他不知道霍格沃兹夜晚的空气还可以如此闷热。在封闭的空间里,五官的感觉被无限放大,即使他努力将心思都放在手中的奖杯上,也无法忽视另一个人的呼吸声,甚至还有若有若无的心跳声……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算了算了,还是赶紧擦完好了。


德拉科一手撑着下巴紧盯着哈利,细细观察着他难得见到的在认真干活的哈利。说起来,他几乎见过哈利的所有样子(如果包括梦中的迷乱的话),没想到今日又多了一种。


许是这目光太过炙热,哈利在接连擦完三个奖杯后觉得再也不能忍下去了,转身几步走到德拉科面前,回瞪着他,说:“马尔福,你不想干活也别来打扰我,你今晚是不想回去了吗?”


“嗯?我打扰你了吗?”德拉科站起身,借着略高一点的身高优势微低着头对上他碧绿的眼眸,浅色的眼中染上戏谑,“我不知道你原来这么敏感,波特。”


“哈?我敏感?如果不是你没有魔杖我真要以为你是要对我施什么恶咒了。”哈利说道,德拉科闻言只是笑着又走近了一步,哈利看着突然逼近的马尔福不由得往后一退,马尔福却伸手抓住了他。突然,哈利听到一声响亮的玻璃砸碎了的声音,一大把黑蓝色相杂的细珠从上头直落下来,就砸到他们俩人的身上。


哈利还来不及思考发生了什么,就感到肚脐被猛的一钩,一个趔趄往前一扑,还伴着一阵强烈的眩晕感。


待哈利稍稍清醒,就对上马尔福瞪大了的双眼。马尔福此时正躺在地上,而他正坐在他的腰上,两手撑在他的脑勺边,黑色的长发散了下来,几缕发丝还贴上了马尔福苍白的脸颊……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Fuck !他哈利·波特哪来的长发?!


同样处于震惊状态的还有正躺在哈利身下的马尔福,他的目光从不可能属于哈利的黑色长发到和哈利八分相似却更为柔美的五官,再到颈间的银绿相间的领带,微微隆起的胸部……


比哈利早清醒的德拉科反应也更快一些,他尖叫着把身上的人推开,弹到一边惊恐的看着“她”,喊道:“你谁啊?!”


被狠狠的甩到地上的哈利痛的吸了一口凉气,恼火的喊着:“马尔福,你发什么疯?!”然后他惊恐的发现自己的叫声竟如此尖细。


德拉科听着那熟悉的语调愣了愣神,然后他们俩不约而同地打量起周围的环境。这里显然不是奖品陈列室,两大张挂着绿色帷幔的床充分的说明了这一点。


德拉科只一眼就认出了这是斯莱特林的寝室,转头看向还处于懵圈状态的哈利,不确定的问:“你是哈利·波特?”


“不然呢?”哈利起身,闻言又翻了个白眼。


德拉科迟疑了会儿,指着一个方向颤抖着声音说:“也许你需要去洗手间待一会儿,波特。”


哈利有些奇怪,但还是顺着指引去了洗手间,进去刚看到镜中的自己他就感到有些不妙,连忙关上门凭着感觉脱下了裤子。


刚一脱下哈利就看到了一幅让他惊恐万分的画面,赶紧又穿了起来。他抬头看着镜中面红耳赤的自己,用力甩了甩头,梅林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不,不对,梅林也不能知道他看到了什么!!


过了一会,哈利终于鼓起勇气又看了一次,差点没晕了过去……


梅林啊,他哈利·波特真的是死都不会想到自己竟然有朝一日会从一个妙龄少郎,呸,一个刚气十足的男孩变成一个女孩子!!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ฅ暮婂ฅ | Powered by LOFTER